FANDOM

Economy

儲藏編輯

我們已掌握如何避免大風以及其它自然天氣的侵擾,長期存儲和保護我們的資源.另外,我們還能保護一些資源免於被海盜和小偷竊取!

  • 研究成果:允許興建倉庫
  • 所需條件:-
  • 成本:12

滑輪編輯

絕妙的主意:用繩子繞著滾輪,可以賦予凡人大力神.海克力斯的力量,現在工人們可以輕易的搬運巨石,因此建築的速度加快了許多!

  • 研究成果:建築成本減少2%.
  • 所需條件:儲藏 (經濟)
  • 成本:24

財富編輯

大地蘊含著豐富的珍貴財富!我們已經學會如何採集硫磺和水晶,也學會了從岩石中開鑿大理石.當然,最令人高興的是,在我們肥沃的山丘土地上,我們能夠種植到奇妙的葡萄藤,令我們得以釀造醇香醉人的葡萄酒. 當我們在運用這筆財富的時候,我們將締造出一個繁榮昌盛的新紀元.在必要時,我們可以在市場內與異國商旅買賣我們所需的貨品.

  • 研發成果:允許生産[奢侈品],可以興建新建築[市場],並給予您[奢侈品]各130單位獎勵.
  • 所需條件:滑輪 (經濟)
  • 成本:112

釀酒編輯

快樂的生活源自眾多的歡宴,市民們歡聚享樂時光,飲用我們豐盛美味的免費葡萄酒.酒神.狄奧尼索斯很高興看到我們享用他恩賜的美酒!

  • 研究成果:允許興建酒館
  • 所需條件:財富 (經濟),水井構造 (科學)
  • 成本:336

改進資源採收編輯

自從我們學會如何運用島上資源後,到現在已有一段時間了.我們應該讓我們的工人進修學習,把每座伐木場,採石場,葡萄園,水晶礦以及硫磺坑都交由才智兼備的人去管理.這樣,我們將獲得更多的收入,同時我們的臣民也會變得比以往更加富裕!

幾何學編輯

銳角,三角,圓周 - 一些建築學家懂得如何建造更實用更宏偉的建築物.很快我們的城鎮將成為世界建築學界的典範!

  • 研究成果:建築成本減少4%.
  • 所需條件:改進資源採收 (經濟)
  • 成本:2,236

建築學編輯

一所品質上乘的房屋能經受最嚴酷的自然條件考驗.只要在著手興建之前,用聰穎的心思精心進行數學演算和周詳規劃,那麼如此一來,城牆筆直劃一,而屋頂則更爲排列緊密.這有賴於三角尺與圓規的應用,幫助我們的建築做到如此堅固並遠離雨水的困擾.建築公署將可替我們省下大量的大理石,想想節省下來的大理石足以興建一座新建築,就知道物有所值了!

  • 研究成果:允許興建建築公署
  • 所需條件:幾何學 (經濟),多神論 (科學)
  • 成本:3672

悠閑假期編輯

得以充分休息的工人比起精疲力竭的工人能更有效率地工作.這就是為什麼全民每週都需要休假一天的原因.所有的市民都會因此而倍加高興!

  • 研究成果:增加所有城鎮的民意及最大人口
  • 所需條件:建築學 (經濟)
  • 成本:7200

立法編輯

我們認為將生活中的規則定義下來一同記載在紙上是一個不錯的主意.也就是說,每一名島民都能清楚瞭解到什麽允許做,什麽不允許做 -這樣就不會那麼多藉口了!

廚藝編輯

我們的文化中不缺乏可口美味的料理!如果我們派廚師加入戰場,那裡就不再只有煙硝的氣味,家鄉廚房的香味能激勵士兵的鬥志.別忘了可口的食物總能讓疲憊的身體復元.另外,廚師和他鋒利的刀同樣能夠參與戰鬥.

  • 研究成果:允許在軍營中招募廚師
  • 所需條件:立法 (經濟),市場 (航海)
  • 成本:10,764

援手編輯

要是市民們少去點沙灘曬日光浴,多點幫忙做些工作,資源的生產就會更多,曬傷的人數就會更少.採石場,伐木場,葡萄園總是缺少工人.

  • 研究成果:允許超負荷生產資源
  • 所需條件:廚藝 (經濟),文化交流 (科學)
  • 成本:19,908

水平儀編輯

水永遠是平的.這個原理的應用,使我們的建築能夠建造得完全平準!我們的城鎮更加宏偉美麗,大理石和木材的使用也大大減少!

  • 研究成果:建築成本減少8%.
  • 所需條件:援手 (經濟)
  • 成本:25632

藏酒窖編輯

一年一度的葡萄酒狂歡節就是夠讚啦!當最香甜的葡萄被釀成酒時,整個城鎮的市民都聚集在一起.當金黃色的酒噴灑四周時,是小孩子最快樂的時候!有最棒的釀酒師管理著藏酒窖,我們可以在釀造過程中省下大量的葡萄.釀酒師也會將剩餘的葡萄酒好好的保存,直到釀成最佳的酒.

  • 研究成果:允許興建藏酒窖
  • 所需條件:水平儀 (經濟)
  • 成本:48000

轉運貨棧編輯

由於我們的倉庫無法處理與日俱增的大量貨物,最後,我們不得不要作出選擇.採用先進的方式將防水油布對堆放在露天的資源進行密封覆蓋,這樣我們就能存儲大量的資源了.

  • 研究成果:允許建造轉運貨棧
  • 所需條件:藏酒窖 (經濟)
  • 成本:48,000

交易士兵編輯

我們身穿閃亮鎧甲,久經考驗的戰士,以及我們先進的作戰武器已成為昔日傳奇.現在是時候要用來謀取利益了.其他的領袖十分渴望購買這些軍隊.

  • 研究成果:允許興建黑市
  • 所需條件:轉運貨棧 (經濟)
  • 成本:56000

官僚體制編輯

現在我們的皇宮內書架,盒子,抽屜越來越多,還有堆積如山的文件和圖表,以及眾多處理這些的書記員.最後,我們决定在城鎮內負責籌劃興建並管理一塊新的建築用地. 但由於增加了管理以及所有進程的細緻文檔的負擔,我們將不能再透過走私輸入或輸出貨物,因為占領者將會看到我們相關的記錄.

  • 研究成果:在城鎮內新增一塊建築用地
  • 所需條件:交易士兵 (經濟)
  • 成本:106,560

烏托邦編輯

我們的市民生活富裕滿足.他們幸福和健康,無憂無慮.沒錯,有人說我們生活在那些偉大的哲學家筆下才有的美好家園.

  • 研究成果:首都增加 +200居民房屋和 +200民意.
  • 所需條件:官僚體制 (經濟),巨型撞錘 (航海),信件通道 (科學),火藥 (軍事)
  • 成本:241,200

未來經濟編輯

市民們生活富裕,市場裡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琳瑯滿目!街道處處開闊整潔,建築材料能夠迅速地運抵建築工地.

  • 研究成果: 隨該未來科技研究等級,每級所有城鎮均增加 +10民意及 +20居民房屋.
  • 所需條件:離岸基地 (航海),烏托邦 (經濟),阿基米德定律 (科學),火炮鑄造 (軍事)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